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遭10余人当街围砍 疑为对方认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2:5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陈东升 谢明飞 实习生 林慧君

  本报讯 当着满街人的面,10多名男子持刀围砍2名男子,血洒当街。昨日下午5时许,在市区霞淮街,上演了这一幕血腥惨剧。

  记者赶到现场时,在霞淮街中段的路面上,还留有斑斑血迹,旁边站满了围观的群众,有人说是打架,还有人说是抢劫。在血迹旁停着几辆摩托车,车工们说,当时砍人的一幕就在他们眼前发生,他们目睹了事件的全过程。

  据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前,五六名男子砍砸停在路边的一辆小车,小车里也有四五名男子,“很快,又有10个男的拿着刀冲了过来,追砍先前砸小车的那些人”。有2名男子来不及跑,便被这群人放倒在地上围砍,“砍得好凶啊,其中最严重的一个人,耳朵都快掉了。砍完人后,那些人就跑走了”。后来,其中被砍的一名男子,掏出手机让旁边的人帮忙打电话,联系自己的朋友,不久110和120都赶过来了。

  在市区东南医院,记者见到了2名被砍的男子,他们均为四川人。其中王某的伤势最严重,颅脑外伤、左上臂被砍伤,躺在病床上无法说话;唐某左手被砍伤,手筋和血管神经断了好几条。两人身上的衣服、鞋子都沾满了血,正在等待做手术。唐某说,自己是刚好路过那里,根本不认识王某,也不认识那帮持刀男子,“我在美食街的餐馆工作,下午下班回家,走到那里就看见一帮人拿着刀要砍人。”

  唐某说,由于那群男子正冲着自己这个方向过来,担心自己被波及,他转身就跑,“我只是想躲开,结果他们追上来,把我推倒在地上砍了几刀。”事发后,唐某父母也赶到了医院。

  在丰泽派出所内,记者见到了目击者描述的蓝色小轿车,车子的挡风玻璃被砸裂。目击者的说法未获得警方证实,警方表示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