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岁少年猥亵13岁表妹后将其杀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6:50  南方都市报
14岁少年猥亵13岁表妹后将其杀死(图)
前日傍晚7时许,钱小文被警方带回指认作案现场。本报记者 李平 摄

  本报讯 (记者李平) 14岁的表哥杀了13岁的表妹。前日上午,东莞长安上沙中南路中段,钱小文(化名)拖着装好表妹张灵灵(化名)尸体的旅行箱准备外出抛尸,被的哥看出破绽,随后落网。据警方介绍,钱小文杀人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只因抚摸了张灵灵胸部被发现,害怕形迹暴露的钱于是杀了张。

  先掐脖子再割颈三刀

  前日上午7时刚过,长安镇上沙中南路中段42号,一栋普通出租屋202房内,钱小文已经醒了,那时,他的母亲刚出门上班,屋里就剩下他和表妹张灵灵。202房是一个单间,配有厕所和厨房,面积不超过20平方米,室内摆了两张床。

  “两表兄妹就睡在靠窗的那张床上。”警方称,钱小文母亲出门不久,他动了歪念,伸手去抚摸张的胸部,不料张突然醒来,发现钱小文行为不轨便开始哭泣。

  知情人称,警方审讯得知,形迹败露后,钱小文害怕表妹向大人告状,便骑在张灵灵身上,用手掐住张灵灵的脖子,直至张灵灵没了呼吸,随后钱用刀在张灵灵的颈部割了三刀,接着进行奸尸,直至射精为止。

  的哥发现旅行箱渗血

  8时许,钱小文下楼去购买旅行箱。8时30分,钱小文买好旅行箱回到出租屋内,动手包装张灵灵的尸体。警方称,他把张灵灵的尸体装好,接着整理好床铺,并清洗了现场。随后钱小文提着装有张灵灵尸体的旅行箱下楼,准备外出抛尸。

  8点45分,钱小文拉出旅行箱拉杆,拖着箱子走到中南路边,一辆出租车由南向北开过来,被钱小文截停。开车的的哥名叫刘某兴,他停稳车就连忙打开后备箱,“他看见钱小文用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把旅行箱搬上车,于是下车帮忙。”知情人称,刘某兴在帮着搬旅行箱时,忽然发现袋子里渗出血水,刘某兴于是就近到附近的上沙治安队报案。

  8时50分,民警赶到现场,打开钱小文携带的旅行箱,发现一具女尸,经查,女尸正是其表妹张灵灵。

  “凶手被当地重点高中录取”

  钱小文与张灵灵同为湖南隆回人。“钱小文在三阁司乡,张灵灵在桃红镇,相隔几十公里的样子。”知情人称,钱小文母亲为张灵灵舅妈,和钱小文父亲一直在长安镇务工,7月19日,原本在老家念书的钱张两人被张母(钱小文姑妈)带到长安钱母处,“准备玩一段时间再回去念书。”而张母安顿好女儿后,于7月21日晚上回家,不料次日悲剧发生。知情人还透露,钱小文今年刚参加中考,“成绩很理想,据说考了670多分,被当地重点高中录取,他妈妈还奖了一台手机给他。”

  目前,钱小文对杀人行为供认不讳,案件审讯工作尚在进行中。

  目击

  运尸时他就像一个没事人

  前日傍晚7时许,钱小文被警方带回44号附近指认作案现场,记者看到他面无表情,头发偏长,着白色体恤和灰色中裤,个头很高,看上去斯斯文文。

  “男的个子高,也斯文,女孩像她妈妈一样,非常漂亮。”前日下午,住在42号出租屋附近见过表兄妹两人的邻居们很是惋惜。

  最让人吃惊的是,钱小文杀人后表现出的镇定。“心理素质好得根本不像一个14岁的孩子。”马小姐说,当时她看见钱小文拿着一只旅行箱上楼,便无心问了一句,他说是帮同学装东西。42号的二手房东称,钱小文搬旅行箱下楼时很吃力,刚好看见305房的住户,也是湖南隆回县人,便开口叫其帮他搬旅行箱,“口气很轻松,开口就是‘老乡,你过来帮下忙撒。’”二手房东还记得,刚到一楼,钱小文便打开旅行箱拉杆,准备拖着走,结果刚一拉开,杆子就坏了一侧,钱小文就苦笑着向众人说,“旅行箱坏了,这下我同学可要找我麻烦了。”

  住在42号隔壁的周小姐还注意,警方接到报案赶到现场时,发现旅行箱里面装的是尸体,3名治安员上前就按住钱小文,“他根本就没打算跑,就像一个没事人,心理素质太好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猥亵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