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绑架杀害女童后勒索其家人24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9:16  台海网

  租住在泉州晋江的18岁四川籍少年李某绑架走一名6岁女童后,将其扔入井内,并留下一纸条向女童家属勒索24800元。民警根据的纸条上的笔迹,最终将李某抓获。

  2009年7月2日凌晨,晋江市公安局接到辖区一群众报案称,其6岁的女儿小婷在灵源街道张前社区的租房内遭人绑架,绑匪还在租房里留下一张纸条:“你们的女儿被我们绑架,要汇款24800元到指定账户,不能报警,否则见不到你们的女儿。”

  警方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发现租住在被害人租房附近的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2日下午,专案组立即将李某带回审查。同时,专案组从李的房间提取走其平常亲笔写的笔迹材料,同案发现场的纸条进行比对,经鉴定,确认绑匪留在案发现场的纸条就是李某亲笔所写。

  专案组加大了对李某的审讯力度,在证据面前,李交代了他于7月1日23时30分许,趁小女孩的父母不在家,窜进被害人的租房里将她掐晕,并扔进租房前院子里的水井中,后将事先准备好的纸条放在小女孩租房内的全部犯罪事实。

  很快民警找到了被绑架的小婷,但其已经死亡。目前,李某已被刑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绑架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