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骗取多张信用卡套现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2:12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龚宇萍 记者 刘丰 实习生 欧阳珊 龚菁琦)一男子结交多名女友,然后以“养卡”为名,将她们的信用卡借来套现。昨日,汉阳警方破获一起“以卡养卡付息”为诱饵的信用卡诈骗案。警方吁请市民提高警惕,谨防上当。

  一周前,汉阳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女青年陈某报案称:几个月前,她在网上认识男网友傅某。两人熟悉后,傅某说,你可以把闲置不用的信用卡给我,我帮你以卡养卡,每个月付给你300至500元利息,还能升级信用卡额度。陈某同意了,将卡和密码交给傅某。此后,陈某果然按月收到利息,信用卡额度也提高了。在傅某鼓动下,陈某又将亲友的多张信用卡交给傅某。7月初,陈某及亲友收到多家银行催款通知,20多张信用卡共欠款30多万元。陈某于是报警。

  汉阳警方高度重视,成立专班侦查,锁定汉川籍男子傅某。经过一周的布控守候,昨日在硚口区宗关某酒店903房将傅某抓获。

  经审查,24岁的傅某交待,今年以来,他以谈恋爱为名,骗取多名女性为其收集信用卡,通过POS机透支套现,诈骗多起。

  汉阳警方介绍,近期破获多起此类案件,吁请市民不要受到“养卡利息”的诱惑,千万不要将信用卡及密码交给他人,以免蒙受巨额损失。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信用卡 套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