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余打工仔捐48万修路解决村民出行难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汉泽)昨日,由公安县埠河镇群联村百余打工仔捐款48万元修建的2公里水泥路通车,彻底解决了千余村民出行难的问题。

  群联村位于公安县埠河镇虎渡河畔,多年来,这里只有一条泥巴路与207国道连通,晴天一路灰,雨天一路泥,甚至经常有车陷于稀泥中无法行走。能有一条水泥路,是村民们多年的愿望。

  今年2月,在广东做生意的村民周德贵回家探亲时,发起成立了“爱心公路理事会”,利用春节大家都回家过年的机会,动员在外打工的村民捐款修路,100多名从村里走出去的村民纷纷响应,共捐款48万元,其中,周德贵带头捐了10万元。今年5月公路动工修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打工仔 捐款 修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