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女子遭割喉后苦求劫匪 歹徒为其包扎伤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7:16  沈阳网-沈阳晚报
年轻女子遭割喉后苦求劫匪歹徒为其包扎伤口
受伤的小梅(左二)正在治疗中

年轻女子遭割喉后苦求劫匪歹徒为其包扎伤口
小梅手写接受记者采访

  外来妹遭抢劫割喉

  7月27日,在医大一院耳鼻喉科病床,记者看到惨遭割喉受伤的小梅,躺在病床上正打着吊瓶,后背衣服有一半被鲜血浸透,脖颈处用白色的纱布包扎着,右臂上满是与歹徒奋力搏斗时留下的痕迹。21岁的小梅,3月份随父母一同从老家四川巴中来沈阳打工。在沈河区团结路一家饺子馆当服务员的她,和父母临时住在团结路57号一栋居民楼一楼。因为喉咙被严重割伤,开口说话很费劲,小梅用笔“讲述”了案发经过。

  7月26日22时40分,小梅一个人到案发地附近上厕所,之后,边走边掏出手机准备给男朋友打电话,并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一名男子跟随。突然,跟踪而来的男子拦住小梅,将其手中的手机抢走,并从她身上翻走了70多元钱。

  抢劫得手后,该男子又想对小梅实施不轨。小梅奋力反抗,将该男子戴的眼镜碰掉弄坏,该男子则挥刀朝小梅脖子连刺两刀。

  机灵自救免再受伤害

  小梅写道:“我向他苦求,和他说话,后来他跟我说了很久的话。”记者询问小梅都苦求了什么,小梅写道:“当时,我说我今年26岁,不知道是叫你弟还是叫哥。一开始,他还想置我于死地,我就说我已经结婚了,还有一个3岁的孩子。我求他放过我,他可能有一点儿良心发现,就帮我把伤口简单包扎上了。”

  在苦求自救过程中,小梅暗中记下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他身高1.68米左右,东北口音,戴近视镜,肤色有点黑。右手有文身。”在小梅与犯罪嫌疑人谈话求情中,犯罪嫌疑人自称今年25岁,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人,来沈阳已有三个多月了,一直没找到工作。“他说他已经跟踪我两天,就住在我家楼上,并说刚搬到我家楼上两天。”

  案件正在侦破中

  随后,该男子将小梅带到57号居民楼,“记不清是几楼了,5楼到7楼。”小梅写道,“他不敢送我去医院,他让我自己去医院。他还威胁我不让我报警,他说他认识我们全家,如果报警就杀了我们全家。”该名男子逃离现场后,小梅自行走回家中。小梅的父亲立即带着女儿到医院救治。

  在57—1号居民楼旁,是一块杂草丛生的空地。案发现场散落着一副破碎的眼镜和小梅的工作胸牌,还有一摊血迹。案发所在小区因要动迁,已经没有多少居民了,住着的是准备负责拆迁的人员,多数都是小梅的老乡。据小梅的老乡介绍,案发后,他们曾到楼上查看过,没有发现可疑人员,只是在57号楼6楼看到一张床垫。

  目前,此案正在侦破中。

  本报主任记者 王立军

  实习生 温济聪 付鸣川

  摄影 常晟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劫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