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上千邻居收到其婚外情亲密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1:51  华龙网-重庆晚报
女子上千邻居收到其婚外情亲密照片
金龙镇上许多人都收到了类似的亲密合影照片 记者 冉文 摄

  永川区金龙镇少妇刘玲(化名)成了当地的“风云人物”:截至昨日,当地有上千人收到刘玲跟情人拍的亲密照片,或接到有关她的匿名电话和短信。照片是装在信封中寄来,共4张,每张照片中的男人头部都被刀片挖掉。

  邻居收到她与陌生男人亲密照

  “这个男人不是刘玲的丈夫。”昨中午,当地居民罗兵向记者出示他收到的照片时,熟悉刘玲的邻居廖女士很肯定地说。

  与此同时,邻居们对其中两张照片很不解:在影楼背景的照片中,刘玲身披婚纱凝望着非她丈夫的男人;在背景是厦门鼓浪屿的照片中,刘玲与男人依偎在一起。

  “她的确在厦门打过工,她丈夫一直在家养女儿……她啷个跟不是自己老公的男人拍这种照片?”各种猜测在街头传开,谁也猜不出寄照片者是谁。

  “这种乱寄照片的做法让人很反感。”罗兵说,不管什么原因,都不该把男女亲密照片像发传单一样胡乱寄。

  有人回忆起,约半月前,有一个身高等特征跟照片中男人大致相符者,在镇上旅馆住了3天。其间,此人不时掏笔对街边门面广告牌上的电话号码、联系人姓名和地址等信息进行记录。

  被亲密照搅乱生活者超过千人

  金龙镇街上,分布着上百家商铺。

  记者随机走访发现,一周来,凡打出广告牌,且牌上有电话号码等信息的商铺,不仅都收到亲密照,还接到一个操外地口音男子的匿名电话。

  “这类电话多的时候,一天有七八次。”一名姓赵的居民说,男子在电话那头一开口就问刘玲在不在,如果答打错了或不在,他会隔一会又打来追问。

  金龙镇居委会负责人徐勇证实,匿名电话不分白天黑夜打来,不少人反映正常生活被搅乱。另一个居民说,目前,大家只要接到操外地口音男子的电话就心烦。

  目前,亲密照片和匿名电话彻底让刘玲在当地成了“风云人物”。细心邻居发现,刘玲很少出门,偶尔见她,也发现她“好像精神崩溃了”。

  记者从当地邮局、居委会和商铺等处了解到,被亲密照等搅乱生活者超过千人。

  她承认曾在外地有过一段婚外情

  昨下午,记者几经周折见到刘玲时,她很气愤地说,照片中被挖头男人曾是她情人。丈夫和10岁女儿听到这话,出奇地平静。

  今年,刘玲34岁,依然漂亮。她说,5年前,她到厦门打工,认识了工友的丈夫陈某某。一来二往后,两人发展成了情人。

  陈某某和刘玲谈到过离婚后聚在一块生活的话题。刘玲表示自己不会离婚,陈某某却表态自己肯定会离婚。话不投机,刘玲主动跟陈某某拉开距离,悄然返回老家。

  今年初,陈某某找到刘玲,拿出离婚复印件要刘玲离婚后跟他结婚,被拒。接下来,刘玲为躲避陈某某,到主城打工。

  出乎刘玲意料的是,陈某某竟找到刘玲的母亲和哥哥,扬言刘玲不跟他一起他就会报复。

  当报复来临时,刘家人都傻眼了:陈某某不仅在刘玲母亲、哥哥和姐妹家附近,甚至向女儿读书的小学,散发他跟刘玲的亲密照片。

  受害女子表示要起诉这个旧情人

  “现在我对生活完全绝望,唯一牵挂的是女儿。”刘玲说,她恨自己的婚外情连累女儿,更担心这事对女儿造成难消除的心理阴影。她还说,目前,支撑她活下去的动力是打工替女儿“挣学费赎罪”。

  刘玲的丈夫不善言谈,对妻子有情人以及亲密照片等事始终沉默。刘玲的女儿在家懂事地做午饭,面对记者来访,她像父亲那样沉默。让人揪心的是,她脸上没有同龄孩子的天真,老成气质让人心里隐隐作痛。

  昨日,记者按刘玲提供的电话找陈某某,无法拨通。据了解,陈某某是江西人。

  刘玲说,现在,陈某某每天都要发来七八十条非常恶毒和威胁性质的短信,“我很了解他这个人的性格,他是得不到我就要毁灭我……”

  另外,陈某某还向她的邻居发短信,诽谤和侮辱她。刘玲邻居王某提供的短信表明,陈某某在短信中称刘玲“妓女”、“怀孕四个多月”……

  “他严重扰乱了我和我家人的正常生活,并造成了严重伤害。我正在收集各种短信和寄来的照片,我要把他告上法院。”刘玲表示。

  首席记者 黄艳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婚外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