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给女婴喂食安眠药后将其遗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2: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徐玲 通讯员 卢定珍 米震深) 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然而这位母亲却心狠如石。昨日清晨6时许,一名约2岁的女婴被遗弃在一列抵达广州的火车上,更可恨的是,该母亲为了遗弃女儿时不被人发现,竟然还给喂食了安眠药。

  昨日清晨6时10分,由重庆开往广州的K812次列车到达广州站。旅客下车后,乘警在巡查车厢时,发现14号车厢63号座位上有一名熟睡的女婴(约2岁),女婴旁边放着一塑料袋,里面除了装有儿童衣物外还有一张字条,上写:“2006年农历11月15日20时生,姓名小丽,因为她爸爸跑了,我也无法养她。”

  经检查,女婴喝了掺了安眠药的奶粉。民警调查证实,丢弃女婴的人登记名字为:杨晓丽,持贵州桐梓至广州的车票。目前女婴已移交广州福利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遗弃 女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