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疑因因房产纠纷砍死妻子后报警自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2:00  东方早报
男子疑因因房产纠纷砍死妻子后报警自首(图)
小区监控录像显示男子站在门卫室旁边报警。

男子疑因因房产纠纷砍死妻子后报警自首(图)
案发现场被贴上封条。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早报记者 顾文剑 杨洁

  实习生 张小叶

  前晚8时30分许,普陀区三源路66弄曹杨五月天小区门口,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走到小区门口,表情漠然地说了一句:“我把老婆杀了。”随后,该男子自行报警。经警方初步调查,事件因家庭纠纷引起。

  男子浑身是血表情漠然

  昨日下午,尽管经过了雨水的冲刷,但曹杨五月天门口仍血迹斑斑,保安室的墙角处也留下了一片血迹。“他在门口报警的。”小区保安队队长朱师傅说,7月29日晚上9时许,一名体型偏胖的男子浑身是血站在小区的门口。朱队长回忆,男子表情漠然,说了句:“我把老婆杀了。”随后走到门卫室旁边报了警。

  据了解,该男子为住在小区15号楼3层某室的业主陈某。小区门卫王师傅称,“陈某其貌不扬,妻子许某则气质较佳,两人看上去很不般配。”据知情者透露,陈某和妻子结婚7年,但两人的婚姻均非首次,“陈某结了三次婚,许某也是二婚。陈某的女儿已经30多岁,许某也有一个儿子,已经成年。”

  邻居们称,陈某退休在家,早晚喜欢去附近一处广场跳舞健身,许某是小区居委会的卫生干部。经常看到她在小区内布置卫生防疫的药品,清理楼道内的卫生死角。但更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是,陈某和许某长期感情不和,经常争吵。

  屡屡因房产纠纷争吵

  至于二人之间为何产生如此难解的矛盾,一名与陈先生相识10多年的邻居说,最近三四个月,陈某和许某屡屡因房屋产权归属,以及房产登记证明发生争吵。该邻居称,陈先生脾气较好,但妻子在结婚前后,一直要求在产证上加上自己和儿子的名字。为此,双方分歧较大,陈某还曾找过自己诉苦,但都没想到家庭矛盾会引发悲剧,直到案发当晚警方勘察现场,邻居们才得知陈先生涉嫌持刀砍死了妻子。

  普陀区真如镇曹杨新苑居委会也是许女士生前所工作的单位,该居委会杨书记表示,许某平时工作认真负责,与同事的关系也很好。至于传闻的“夫妻感情不和”,杨书记给予了证实,称居委会也曾为此做过工作,但没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警方表示,经初步调查,现年60岁的嫌疑人陈某与妻子许某当晚因家庭纠纷引起争执,后用刀将许女士杀害,并拨打110自首。现此案正进一步审理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砍死 妻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