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被网友强迫裸体视频聊天遭拘禁9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00:38  新文化报

  本报延吉讯(记者李志刚)女子被网友骗到其住处,用殴打等手段强迫其脱衣视频聊天,非法拘禁9天后,被警方解救。

  前些天,延吉市20岁女子小花(化名)在网上认识了朴某,两人聊得很投缘。7月15日,小花与朴某见面。不久,小花被朴某、李某带到了公园街某小区7楼的暂住处,与小花同来的还有她的女朋友小丽(化名)。

  4人年龄差不多,聊起来也很投机,但小丽有事提前离开了,留下来的小花没想到,等她想走时,已经来不及了。朴某、李某威胁她:“往哪儿走,到这儿来了就别想走了,在这儿你得听我们的,让你干啥就干啥!不然把你从7楼推下去!”

  小花害怕了,听任两人摆布。朴某说:“去跟人视频聊天,给我们赚钱,让你说啥你就说啥,别乱说话!”小花就被迫做了网络视频女,为朴某二人赚钱。

  过了4天,小花始终没有逃走的机会。“这么聊没啥意思,把衣服脱了!”朴某想出了“新花样”。小花不同意,遭到两人殴打,还拿烟头烫伤了小花的胳膊。

  在二人的殴打威胁下,小花被迫同意脱衣视频表演。

  但小花没有放弃逃走的想法。一次网聊时,她看到表哥在线,赶紧向其求救:“快来救救我,我被人困在楼里了,他们还打我!”表哥以为妹妹在开玩笑,起初两次求救都没有当回事。

  7月24日,小花又一次通过网络向表哥求救,这下表哥相信了,于是向她询问具体地址。小花说:“具体什么地方我说不清,找我朋友小丽,她知道。”很快,表哥找到了小丽,向小丽了解了情况后,立即来到延吉市公安局公园派出所报案。

  很快,民警根据小丽提供的地点,来到了公园路某小区7楼。敲开房门后,将正在被迫进行聊天的小花解救出来,朴某、李某也被当场抓获。

  目前,朴某、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拘禁 网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