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白领山西雇凶到武汉重伤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2:33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秦静)武汉某设计院的女白领张某,因怀疑自己的丈夫与人有染,竟让在山西的弟弟请人来汉,将“情敌”刺成重伤。昨悉,姐弟俩均以故意伤害罪被青山检察院依法起诉。

  今年41岁的女子张某在一家知名的单位工作,收入不错,是名典型的女白领,她的丈夫也事业有成。但是,张某经常怀疑丈夫跟女子邓某有染。她认为只要除了这个女人,自己家庭便可保全。

  去年6月,她给山西的弟弟小张打电话商量此事,小张便在山西运城雇请了两名“刺客”。

  去年7月底,张某发现邓某在武汉青山出现,指使弟弟叫人来汉动手。两名“刺客”遂赶赴武汉,并于8月1日中午13时30分许,在钢都花园123街,将邓某刺成重伤。

  此案随后告破。检方认为张某姐弟俩的行为已涉嫌故意伤害,并于日前向青山区法院提请公诉,两名“刺客”正在追抓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雇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