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科大男生抢银行前留下遗书 自称生活抑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7:59  新京报

  新京报即时消息 (记者 刘泽宁) 北京科技大学学生黎力抢银行一案曾引发广泛关注,今日,黎力父母透露,黎力抢银行前已写好遗书,并首度将遗书公布。遗书中黎力称,自己得了“非常严重的抑郁症和自闭症”,“在北京的六年,过得比较抑郁。”

  遗书全文1000字左右,其中多次提到不想活了。黎力在遗书中分别对父母、哥哥姐姐做了“交待”:我是真的很爱很爱你们!可是我不能再留在这个世界上孝顺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了,我有了非常严重的抑郁症和自闭症,还有乙肝和口吃,对我而言活着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死亡也许是一种解脱。

  7月12日中午,黎力在北京科技大学校园内的中国银行劫持了两名人质,并以此为要挟,抢劫了十万块钱,五个小时之后,他被警方控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学生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