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吸毒少年携万元流浪广州欲步行回河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1:3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熊佳焰 实习生 李楠楠 通讯员 梅定廉 王玉梅 吴伟)近日,一名染上毒瘾的河南少年偷拿家中万元巨款南下广州,但由于人生地不熟而四处流浪。在流离失所近一个星期后,少年萌发回家念头,但因长期吸毒及近期饥饿而致神志不清,竟欲翻铁栅栏徒步回家,幸被铁警发现后送回与家人团聚。

  7月31日下午,广铁警方棠溪车站民警老何在京广铁路线执勤,当巡查至一座铁路跨线桥下时,突然发现前方50米外有一名年轻男子正爬过围墙往铁路方向行走,老何见状立刻上前,见该男子浑身湿透、脸色苍白,身上也没有任何证件,但随身携带的小包中却装有大量现金。

  经询问,原来该男子姓王,16岁,家住河南周口市某乡。7月26日,因家中需购入一批建材盖新房,王某父亲叫其到银行取钱,王某在河南周口市某建设银行取到一万元人民币后便没有回家,毒瘾发作的他直接买了火车票南下广州。人生地不熟的王某不敢住旅店,白天四处游荡,到了晚上就在桥下街边僻静处过夜。7月31日,饱受流浪之苦的王某萌发了回家念头,但由于长期吸毒及近期饥饿而致神志不清,竟翻过铁路栅栏打算徒步回家。后经确认,8月1日晚22时,王某家人赶到广州棠溪车站派出所与王某团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吸毒 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