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跳下北京地铁1号线站台致停运2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2:35  新京报

  一男子被追

  跳下地铁站

  本报讯 (记者安颖 陈俊杰)前日晚10时50分,一名男青年在与3名外籍人士发生肢体冲突后,被对方及站台上多名群众追赶。男子遂跳下地铁站台,横躺在铁轨上,导致地铁1号线停运20分钟。

  据目击者孟女士介绍,前日晚间,她乘坐地铁一号线,自苹果园方向前往四惠站。当晚10时50分左右,地铁列车抵达永安里站,孟女士看到,3名外籍人士和另外几名乘客正在站台上追赶一名30岁左右的男青年,听附近人说是偷东西了,“他跑到车头处,没地方去了,跳下了站台,横躺在铁轨上。”

  事件引起群众围观,地铁站内工作人员及民警立即赶到,但男青年并没有起身的意思,还往站台上扔鞋。

  地铁工作人员发出信号,要求列车暂停运营。

  两名民警及两名站内工作人员跳下站台,将该男子抬出隧道,带出站台,前往公交派出所。“可能是腿摔伤了,走路不利落”。目击者说外籍人士也随同前往做笔录。

  前晚11时10分,地铁列车恢复运营。

  有地铁工作人员称男青年可能患有精神类疾病,对此,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有关人士称,跳轨男子是否有精神疾病还需警方鉴定。警方称,男青年身份尚在调查,不便透露相关情况。

  相关媒体报道:

  京华时报:男子掌掴外籍男子后跳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跳下 地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