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干警实名举报县公安局长续:警方回应称不属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7: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8月5日电(记者胡洪林张译文)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五日通过当地琅琊新闻网发布公告,称“十五名警员举报公安局长”早有结论。

  公告称,“最近,互联网上相继出现反映郯城县公安局长孙钦刚同志的帖子。此前,有关部门已作出调查结论,并进行了反馈。反映孙钦刚同志个人的问题查不属实;反映近几年来该县个别民警违法违纪问题是客观存在的,均已依法依纪作了查处。”

  据了解,7月28日,山东郯城县15名干警实名举报县公安局长孙钦刚贪污受贿等问题,引起各方关注,各种评论跟帖接踵而至。有消息称省市两级公安部门均就此问题进行了调查,认定所反映问题不属实。

  临沂市消息人士透露,此次告局长事情早在去年便已经发生,上面也进行过专门调查,认为反映情况不实。此次网上实名举报一周后,临沂市警方便于昨日通过网络进行澄清,这是当地警方首次正式表态。

  临沂警方还表示:“真诚欢迎监督,感谢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实名 举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