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酒后肇事者父亲向死者家属道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1:03  青年时报
杭州酒后肇事者父亲向死者家属道歉(组图)
肇事者接受询问

杭州酒后肇事者父亲向死者家属道歉(组图)
马芳芳的生前照片

杭州酒后肇事者父亲向死者家属道歉(组图)
肇事者父亲连声说对不起

  时报讯 8月4日晚9点25分,杭州莫干山路111号附近发生严重交通事故,29岁的魏志刚驾驶保时捷卡宴,撞飞了过马路的17岁姑娘马芳芳,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上午,公安机关已对魏志刚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视频:男子驾保时捷撞死打工女孩被刑拘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下午3:30,杭州警方对“8·4交通肇事案”进行第二次通报。 通报案情前,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赵野松说:“我代表杭州市公安局,向马芳芳的遇难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向马芳芳的父母、亲友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确定酒后驾车

  酒精含量0.36毫克/毫升

  赵野松说,事发当晚9时28分,拱墅交警大队接到报警,9时31分赶到事发现场,组织抢救伤员,勘查事故现场,并传唤肇事者魏志刚并进行调查。

  经抽取魏志刚的血样检验,酒精含量为0.36毫克/毫升,属酒后驾车。

  根据目前初步调查的情况和掌握的证据,昨天上午,公安机关已对魏志刚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我们已组织专门力量抓紧侦办此案,全面收集、固定证据,依法从重从快作出处理。”赵野松说。

  是否超速和在斑马线上

  正继续展开调查

  莫干山路限速60公里/小时,而事发路段没有6F测速仪。对于不少目击者表示,当时保时捷时速至少90码,交警表示对此仍在调查中。

  马芳芳是否走在斑马线上被撞,交警部门表示,也在继续展开调查。

  ■肇事者及家属态度

  父亲魏民轩

  “我想对死者家属说声对不起”

  通报会上也明确,保时捷卡宴车主是魏志刚的父亲魏民轩的,魏民轩是杭州天长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而魏志刚则在该公司担任市场部经理。 

  昨天上午魏民轩又赶到交警大队,“我是肇事者父亲。”魏民轩穿着细纹衬衫,脚上是一双布鞋,眼睛有些红肿。

  “我想向死者家属、亲人、朋友表示最沉痛的安慰,对你们说声‘对不起’。”魏民轩说,事发后魏志刚给他打了电话,他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看到女孩很危险,一直在抢救,他一直站在旁边。

  “听到确认死亡的消息时,我是流下了眼泪。”他声音嘶哑。

  接着,“我一直在交警大队,等到凌晨4点才离开。” 昨天,他为儿子带来了换洗的衣服、生活用品。

  魏志刚和朋友聚餐,喝了酒

  “孩子太淘气了,车给他开了没三天,出了这么大的事。”魏民轩说,出了事就必须承担起社会责任。

  “我儿子平时不喝酒的,昨晚是他们朋友聚餐,喝了一点啤酒。”他说,希望儿子的案例作为教训提醒其他家长教育好孩子,提醒司机千万不要喝酒驾车。

  但魏民轩说,他昨天还没有勇气面对死者家属。记者获悉,今天上午,双方家长可能会见面。

  女子范某是魏志刚未婚妻

  事发后,保时捷内的女子范某曾向交警表示自己是司机,对于她的身份,“范是我儿子的未婚妻,我的准儿媳。”魏民轩对记者说。(时报记者 孙钥)


男子驾保时捷撞死打工女孩被刑拘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播放视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酒后 肇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