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岁青年性侵少女后将其割喉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23:23  东南快报

  台北县日前发生一起14岁少女白骨案,涉嫌割喉弃尸的徐姓18岁青年,因为凶残恶性重大,遭到检方求处死刑,同时认为主嫌手段凶残,有与世隔绝的必要;当时另一名共犯许姓少年,尽管辩称他并没有参与作案,遭到徐姓主嫌恐吓强迫,才参与弃尸,不过检警对他的说法并不采信,交由少年法庭裁定。

  手法残忍的18岁凶嫌徐志皓割断14岁中女学生脖子,他向警方表示,犯案后,他没有一个晚上睡的好。警方能顺利侦破,并且找到已成白骨的中学女生,就是因为当时一起赴约的同校少女,尽管也遭威胁恐吓,但还是鼓起勇气向朋友及警方透露,才逮捕这2名凶嫌。

  徐姓主嫌落网后,并没有悔意,加上他的犯案手法凶残,检方从重求处死刑,同时考虑嫌犯的精神状况,认为他必须与世隔绝。至于许姓共犯,尽管他辩称是遭到胁迫才会参与犯案,不过检方并不采信他的说法,还是将他依帮助杀人罪起诉,交由少年法庭审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割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