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保时捷撞死人案肇事车14个月违章14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1:32  华龙网-重庆晨报

  警方昨日称,被害人马芳芳并非在斑马线上被撞身亡

  昨天下午,杭州市公安局就保时捷撞死人案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警方以魏志刚涉嫌交通肇事罪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

  肇事车超速多少存疑

  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交通警察局局长赵野松在新闻通报会上说,根据3名现场目击者的证言以及肇事者魏志刚本人的供述,肇事车行经肇事地点的车速超过了该路段的最高限速。到底当时车速是多少,交警部门已委托质监单位组织有关专家进行鉴定。

  赵野松表示,通过现场勘验、调取电子监控视频和询问现场目击者,证实被害人马芳芳在横穿马路距斑马线南侧10米左右处被肇事车撞上。也就是说,当时马芳芳并非行走在东西向的斑马线上。

  肇事车一年违法14次

  案件发生后,关于肇事者魏志刚所驾保时捷卡宴越野车(车牌号浙A892E9)的违法记录众说纷纭。对此,赵野松表示,经查验,该车在2008年5月至2009年7月期间,共发生14次交通违法行为,其中11次已处理。未处理的3次,1次是在杭浦高速公路上超速不足50%的违法行为,另2次是行政执法局查到的在人行道上违法停车行为。

  赵野松说,魏志刚酒精含量浓度为0.36毫克/毫升。魏志刚涉嫌交通肇事罪,公安机关6日已依法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

  魏家尽力补偿

  昨天上午,在交警大队牵头下,事故双方开了碰头会。

  魏志刚父亲当场表态:“对马芳芳家人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我们只能从别的地方,尽量弥补这一家的伤痛。我们会承担一切责任的。”

  魏父说:“我儿子喝过酒,确实不应当酒后驾驶。这对我们是深刻的教训。”

  综合今日早报、广州日报关闭本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