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童看马戏时被老虎咬伤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4:0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铜川讯 (记者 黄宪明)马戏团表演节目时,观众上到老虎笼子上,一名13岁男童失足,左腿滑入笼中被老虎咬伤。

  昨日,在宜君县柴家沟煤矿打工的贠玉平说,8月1日晚8时许,矿上附近的太安镇马坊村来了一个湖北宜昌的马戏团,自己13岁的儿子小孖与双胞胎弟弟一起去看马戏。由于人太多,一些观众就上到老虎笼子上看,小孖也爬上笼子。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小孖不小心左腿滑入笼中,被里面的老虎连抓带咬,顿时血流不止。周围观众急忙将小孖从虎口中救出,紧急送往医院。

  事后,家人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民警将马戏团负责人带到派出所调查,在留了电话号码、扣押了相关证件后,让人走了。该马戏团的人第二天天不亮就走了,只留下一人在铜川给小孖看病。在花了1000多元后,马戏团留的人也不见了踪影。昨日上午,记者在医院门诊见到了正在上药的小孖。医生说,小孖左小腿共有3处伤口,其中内侧一处伤口皮肉被撕裂,肌腱露出。

  记者获悉,当地派出所民警昨日下午已联系上马戏团负责人,对方称他们正在赶往铜川。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老虎 咬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