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突然自燃30余名乘客砸窗逃生

  本报讯(记者 程璞)昨日下午5时许,北新干道往三环路方向一公里处,一辆512路空调公交车突发自燃,30余名乘客慌忙砸窗跳车逃生,一名乘客被玻璃划伤。所幸,司机等人用车载灭火器控制了火势,但事故造成该路段出城方向拥堵约2小时。

  昨日下午6时30分,记者在三环路跨北新干道桥看到,此时,前方已排起望不到头的汽车长龙,不少体型较小的车辆开始调头往回逆行。“前面都堵了大半个小时了。”一位货车司机称,由于三车道只有一根车道可以通行,导致出城车辆拥堵。记者看到,自燃公交车是川A42851的CNG空调公交车,属于成都天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车身两侧的大玻璃窗被砸碎,前门的发动机敞开着,“发动机上电线短路了。”一名赶来帮忙的客车司机指着焦黑的发动机说。车厢内一片狼藉,第四排的座椅上摆着一只高跟鞋。

  下午6时50分,交警、110民警和十多名附近的工人用力将公交车推到路边。后来,在一过路卡车的牵引下被拖到宽阔地段,此路段长达2小时的拥堵才得以排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交 自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