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抱8岁儿子连撞3辆车寻死

  本报讯(实习记者 袁波)前日下午4时许,天河东街8号院,一名叫陈志的男子向母亲郑淑芬借4000元钱被拒绝后,抱着8岁的儿子洋洋(化名)连撞3辆车寻死。昨日,洋洋已转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治疗。

  事发时,陈志走进小区内,想撞一辆正缓缓驶入小区的银灰色轿车,但没得逞。失败之后,他继续抱起洋洋朝小区大门走去,目标是去撞小区门口的809路公交车,幸好晚了一步,809路已开出去。10多秒后,迎面开来一辆灰色大众车,男子突然抱起洋洋,飞身撞向大众车的前挡风玻璃。陈志和手里的孩子撞在了车的右前挡风玻璃上,将玻璃撞出了一个脸盆大小的凹坑。周围市民立即拨打了110和120。10多分钟后,救护人员将受伤的孩子送入医院治疗。而陈志则因为受伤较轻,和车主一起被随后赶到的三瓦窑派出所民警带去调查。

  据了解,洋洋的父亲陈志5年前和妻子离婚后,就一直和洋洋一起生活。陈志前几年曾靠开出租车为生,但出了一次交通事故后,他丢失了这份工作。3年来,他一直没找到工作,平时又爱打牌,父子俩的日子过得紧巴巴的。昨日上午,陈志找到母亲郑淑芬,谈起借钱的事情。没有收入来源的郑淑芬,一时之间也拿不出4000元钱,便拒绝了。最后他走的时候扔下一句话:“我今天是见你最后一面了,下午我就去撞车死了算了。”

  据孩子透露,和奶奶争吵后,中午吃饭的时候,陈志喊了二两泡酒。

  昨日,洋洋已经被送到了华西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由于洋洋遭到撞击,医生称其伤情非常严重。三瓦窑派出所民警们在了解到洋洋家中经济困难后,已经自发为孩子捐款2000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寻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