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名中年男子为争游戏币互殴 1人被砍断肋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1:57  华龙网-重庆晚报
2名中年男子为争游戏币互殴1人被砍断肋骨
两个四五十岁的男人,为两个游戏币引发一场血案。 郭娟 制图

  检察官感叹:为这么一点事动干戈,就像两个小娃儿

  本报讯 两个四五十岁的大男人,竟然为了两个游戏币引发一场血案。昨日,渝中区法院审理此案时,检察官称这两个中年男子像小娃儿。

  4月16日下午2时许,50多岁的詹某到渝中区石板坡某茶馆玩耍。他买了20个游戏币,看见40多岁的黎某正玩得起劲,于是要求和他一起玩。

  “你用了我两个币!”玩到最后,黎某突然对詹某说。

  “是我自己赢的!”詹某答。

  听到此话,黎某用手去掐詹某的脖子,并把他摁到墙上。两人扭打起来,抓扯中,黎某扯烂了詹某的衣袖,詹某也抓伤了黎某的脸。茶馆老板将两人劝开后,黎某离开了茶馆,而詹某继续在茶馆耍。

  过了一会儿,黎某带着两个男子回到茶馆,指着詹某说:“就是他!”因两男子认识詹某,离开了。十多分钟后,黎某再次回到茶馆,突然从纸壳里抽出一把大菜刀,朝詹某砍去,其中一刀砍在对方左手上,一刀砍在对方胸部,然后逃离茶馆。

  詹某用衣服捂着伤口,打车去了医院。后经法医鉴定,詹某的左手被砍伤,胸口肋骨被砍断三根,并伴有血气肿、肺气肿等。

  昨天,在案件开审之前,检察官看着起诉书,一个人轻声说:“就像两个小娃儿一样。”

  经审理,法院没有当庭宣判。

  记者 罗彬 实习生 孙亲亲 祝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互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