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雷雨天戴耳机睡觉遭雷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22:33  南海网

  南海网8月1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 通讯员 王明亮)8月10日凌晨,东方一虾场打工男子在宿舍戴耳机睡觉时,不幸被雷暴击中,当场死亡。

  据了解,9日晚,热带风暴天气导致虾场所在地域断电,打工男子钟某遂于晚9点多上床睡觉。期间,和钟某同一宿舍的工友孔某反映,睡觉前天空正打雷下雨,钟某为打发时间掏出手机带上耳机一边听音乐一边睡觉,睡到半夜,孔某感觉夜寒遂起身欲摸找被子,发现自己的被子被钟某裹在身上掉在了床下,孔某下床后发现钟某已无声息,遂立即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东方边防支队新村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勘察发现,钟某的枕头有烧黑痕迹,120急救中心人员赶到后确认钟某已死亡,

  10日上午,东方市刑警队法医中心的工作人员对钟某尸体进行法医鉴定,确定钟某系雷电击中造成意外死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