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名男子围殴执勤交警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8:0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洪奕宜通讯员/番警讯) 8月8日晚9时许,广州番禺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105国道屏山村路段某路口处置一起小车与行人相撞的交通事故时,遭一伙不法分子围殴致伤,现5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当晚8时50分,有群众报警称,在105国道屏山路段发生一宗小车与行人相碰撞的交通事故。接报后,番禺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到现场处置。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顺德号牌小客车与行人何×华相撞,何×华倒地受伤。就在交警勘查现场时,一伙围观者突然将车主逼入事故车内,并对车辆进行蓄意破坏,执勤交警立即上前制止。该伙人竟对交警进行围殴,致其胸部、面部等多处不同程度受伤(经法医鉴定均为轻微伤),后屏山派出所及交警二中队派出民警前来增援,当场抓获何×海等5名涉案人员,并带回屏山派出所调查。目前,5名围殴执勤交警的不法分子因涉嫌妨害执行公务,被番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殴 交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