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利局长与情人暧昧短信遭曝光 县纪委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8: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安康讯(记者 冀晖)“你已是我生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无法割舍无法忘怀!你光滑的肌肤、温暖的体温、婀娜的身姿……都已烙入心底!”这原本是一条谈情说爱的短信,最近却在宁陕县传得沸沸扬扬,这些肉麻短信是该县水利局局长袁某发给情人的短信,不料却被人发现。

  昨日宁陕县纪委有关人员已将这些短信拷贝走,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暧昧短信遭曝光

  2008年五六月份,已经订婚的张大林(化名)无意间发现未婚妻郭某手机中有大量内容暧昧短信后告诉其母亲。其母屈某得知并未声张,暗自寻找证据。2008年六月下旬的一天,屈某终于找到机会查看了郭某的手机。她拿着手机调出短信内容和来信号码,按着号码拨了过去,才确定短信是现任水利局局长袁琳隆所发出。

  随后,屈某将所有短信内容逐一抄录后,前往县水利局到袁局长办公室责问,为什么其与自己的准儿媳有这种不正常的来往。袁最后承认:“我们情感过度了,超范围了,给你们带来了很多麻烦,伤害了很多人。” 随后还提醒屈某的儿子:“在感情上你也要努力。”

  记者在知情人提供的手机短信照片中看到,暧昧短信内容60多条。

  水利局长:我中了圈套

  昨日下午,宁陕县水利局局长袁琳隆找到记者,坦言短信内容基本上都是他发的,屈某确实找到他进行了谈判。“我和郭某是朋友关系。是有人想利用这些东西整我。”袁琳隆解释,手机原本是他拿亲戚的身份证给妻子办的号,后来遗失了,也不知道怎么就到了郭某的手中。“这是她们精心设计好的,我是中了圈套。”

  但在袁琳隆与屈某的谈话录音中,袁却承认了自己的行为不当,并向屈某表达了歉意。

  县纪委已经介入调查

  水利局局长婚外情一事最近在宁陕县传得沸沸扬扬,在这个7万多人的小县城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可以说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昨晚,宁陕县纪委有关人员已将有关资料和证据调走,将展开调查。

  手机短信内容摘录

  1、我知道你的孤单与寂寞,我更理解你的心……好久没有这样了!我心里难过,你的那几个警告,我记住了,其实你心里明白我对你的感情……调动的事你以为我是在躲避,总是把别人推在前面自己不出力……随你怎么想,我只是想做到万无一失……!为了我你放弃了今天,我真的好感动好感动,这一生我欠你的太多,我不想也没有资格请求你原谅,我只希望你一天比一天过得更好!没有我的日子请照顾好自己……

  2、好想好想……短暂的分别把思想的心绪牵的好长好长……耳边缠绵的轻语随着血液奔涌全身!和娇躯相拥是一生最大的幸福!知道我在想你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暧昧 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