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开业时伪造政府部门道贺条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4:4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张真真、通讯员胡健、王朝晖)武汉民族大道旁一家酒店开业,酒店外围挂满了政府部门的道贺条幅。此事披露后,舆论哗然。昨日,武汉市工商部门公布调查结果,原来是该酒店老板怕附近“地头蛇”闹事,狐假虎威借政府之名来“看场子”。

  本月1日,位于武昌民族大道旁的简朴寨酒店第10家分店开张。一些路过的市民惊讶地发现,该酒店外墙上悬挂着上十家是政府部门的道贺条幅,其中有武汉、黄石、大冶等“市政府”,还有“省公安厅”、“武汉公安高新交通大队”、“武汉公安防暴大队”等。

  武汉市政府办公厅得悉后,立即排查,确认这是一起商家冒用政府名义进行商业宣传的事件,并要求该市工商局展开深入调查。11日,记者在东湖高新工商分局看到前来交代情况的老板王某。王某介绍,自己也是出于无奈,要震住附近的“地头蛇”,才挂上政府单位的祝贺条幅。当时该酒店徐东分店开业时,就曾遭遇过地头蛇“砸场子”。当天来了几十个人,一人坐一个位子,点一盘菜,要一瓶酒,一坐就是半天,自己无法做生意但又得罪不起。此外,徐东分店还遭遇使用指定泥沙、指定的消毒碗筷等。

  工商部门表示,可以理解酒店的用心,但其行为违反了《广告法》规定,冒充政府机关名义进行商业宣传,将对其进行严厉处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伪造 条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