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园主任拥有轿车与别墅遭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01:44  汉网-武汉晚报

  据河南商报报道 河南许昌市灞陵公园主任赵国良是一名普通的科级干部,但却拥有豪华汽车一部及别墅一套。这位被网友戏称为“许昌最牛科级干部”遭到了查处,14日,记者从许昌了解到,“最牛科级干部”违规使用的轿车已被依法没收,限8月底搬出别墅,并行政记大过一次。

  据许昌市文化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9日,网友“wpwp711”在大河论坛发表了《许昌最牛的科级干部》帖子,该帖子说,许昌市灞陵公园主任赵国良是一名科级干部,但却拥有一辆排量2.3的丰田凯美瑞轿车一部,而且还在灞陵公园内违规修建别墅供自己享受。7月20,在许昌市纪委的直接指导帮助下,许昌市文化局成立调查组,对网上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后作出以上处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官员 查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