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对情侣在工厂宿舍死亡 脖子均被利刃割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02:0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彭建文 黄晓燕 谢向明 见习记者 林淑芳 杨梅香

  本报讯 昨日下午4时,丰泽区北峰协为包袋厂宿舍五楼走廊,一男一女躺在血泊中。知情者称,两死者都是这家工厂的工人,且是一对情侣,很可能是情杀,因为近段女方提出分手,男方吵过多次。

  案发后,记者接报料赶到现场时,工厂铁门紧锁,外面很多人在围观。记者多次采访也被拒之门外,但从隔壁工厂的楼上看到,在协为包袋厂工人宿舍五楼,一男一女并排躺在血泊中,从走廊的楼梯扶手,到男女躺的地方,地板上有20米长的血迹。丰泽公安分局、北峰派出所民警,正在现场勘查取证。

  同时接警赶来的120医务人员介绍,他们到达现场时,发现一男一女并排躺在地上,上身衣服沾满血迹,两人的脖子左侧,各有一道20厘米长的伤口,深6厘米,动脉和静脉均断,属刀割伤。

  在工厂门口,一中年妇女哭着告诉记者,女性死者是她亲戚,姓孙,贵州人;男性死者是小孙的男友小王,也是贵州人。两人都是20多岁,认识很长时间了。可近段时间,小孙家人听说小孙的男友小王家境不好就不满意,多次要求她与男友分手。小孙提出分手,男方不肯。昨天,小孙就向公司提出辞职。没想到,今天下午就发生了这一场悲剧。

  随后,记者多次就一些细节问题,试着拨打协为包袋厂厂长罗先生的电话,均被委婉拒绝。

  经了解,小孙的妹妹也在北峰打工,案发后,她被警方带去协助调查。据一知情人透露,死者的确是男女朋友关系,很可能是情杀,男的先将女的杀害后,再自行了断。警方就此表示,他们在现场找到了一把带血的匕首,但两人死因还在调查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情侣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