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复婚不成买铁锤重伤前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2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盐城八月十六日电 (于从文 姚圣俊 李根 ) 一男子离婚后想和前妻复婚,多次上门纠缠遭到拒绝,见前妻欲与他人结婚之际,便产生泄恨报复情绪,终入室行凶把人锤成重伤。昨天,江苏阜宁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将该男子依法刑事拘留。

  八月十二日晚八时二十分,一个中年男子提着带血的铁锤,来到阜宁县板湖派出所投案自首,称自己杀了人;同时,派出所又接到村民报警,称有人在自家遭杀害,案发地点和自首者所说的是同一处。阜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板湖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事发现场的板湖镇孙合村,见该村一组村民孙红梅倒在家中昏迷不醒,其头部被人用钝器击中后满脸是血,在其家人的协助下,警方立即将伤者送医院,经抢救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经警方审讯查明,今年三十六岁的板湖镇孙合村村民郭乃贤十三年前孙红梅结婚,婚后两人感情不和经常大闹,最终于三年前两人协议离婚。而离婚后的郭乃贤一心想和孙红梅再和好,多次以孩子要妈妈为借口上门来纠缠要复婚,还威胁孙不准她重新嫁人,他的无理要求遭到孙本人和她家人的拒绝。今年以来,离婚后一直单身的孙红梅经人介绍谈了对象,正准备和他人结婚。郭乃贤见复婚无望而生出不满情绪,多次发手机短信给孙,扬言要杀死她,孙依旧不予理睬。

  八月十二日下午,产生泄恨报复念头的郭乃贤在一家五金商店特地买了一把铁锤,想打电话约孙红梅出来,对方一直不接电话,于是又并发短信给孙的弟弟,请通知其姐姐再看看他们的儿子一眼。当晚八时,郭悄悄来到孙家,不由分说对躺在屋中睡椅上休息的孙红梅一通锤击,见孙被锤得没有声息后仓皇逃离现场。(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故意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