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车团伙乘飞机到太原抢夺路人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2:06  新文化报

  据新华社电太原市公安局近日打掉一个专程从广州、深圳乘飞机来太原抢夺的犯罪团伙,抓获嫌犯8人。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今年7月19日,嫌疑人李耀文等8人从深圳、广州乘飞机来到太原。来太原,是因为他们听说太原人戴金项链的多。他们先来到一家三星级酒店登记住宿,随后开始为抢夺做准备,先后买了4辆大功率摩托车。接下来的20天里,他们两人骑一辆摩托车,抢夺街边行人。直到被抓获,他们在太原飞车抢夺26起,在榆次作案5起,抢得金项链等财物总价值40余万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抢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