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调维修工扭伤腰悬空被消防员救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2: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鑫 通讯员郑博)昨天上午,在通州区华龙小区19号楼,一名空调维修工空中作业时不慎将腰扭伤,通州区新华街消防中队的消防员及时赶到将其救下。

  昨天上午11点多,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维修空调的男子在两名消防员的护送下已经安然落地。该空调维修工称,他是专业修空调的,最近天气炎热,空调用的多,坏的也多,为了抓紧时间维修19号楼6单元住户的空调,在临近结束时有点着急,由于动作过大不小心将腰扭伤。他拨打119报警后等候消防员到来。

  小区居民张先生说,19号楼2层一家住户空调坏了,上午10点多,空调都快修完了,结果维修工扭伤了腰,坐在室外机上等人救助,大伙就在楼下安慰他。

  记者从通州新华街消防中队了解到,昨天上午10点35分,消防员赶到现场,当时该男子坐在室外机上,脸上表情非常痛苦。随后,消防员拿来两节拉梯,爬到近4米高的地方用安全绳将他系好。在消防员的保护下,该男子一点一点爬下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悬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