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趁女友与新欢缠绵时将两人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01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张琦通讯员刘阳)女友另觅新欢,被妒火烧昏头脑的他,偷偷隐藏在情人家阳台。等女友与新欢缠绵时,疯狂举刀将两人刺死。

  被害人遗言揪出凶手

  “我在家被攮了,快报警救我!”7月5日3时许,吉林市的崔某突然接到了前女友田某打来的求救电话。随即,崔某打车来到田某家。

  他推开房门一看,只见一中年男子裸体躺在床上,身上多处受伤,田某蜷曲在地上说:“赶紧救我,是程子攮的我!”之后,再没说话。崔某赶紧拨打120,并报警。

  遗憾的是,田某和陌生男子被送到医院后,均抢救无效死亡。

  很快,警方根据田某的临终遗言,将嫌犯程某抓获。

  怀疑情人移情别恋

  据程某交代,他和田某断断续续同居一年多,但近段时间以来,感觉田某好像外面有人了。为了能和田某长期生活在一起,程某多次找田某沟通,一直无果。

  7月份,两人再次因这件事在电话里吵了起来。“我刚从别的男人被窝里出来!”听到田某这么说,程某的火气顿时蹿了上来,一个念头在他脑中闪现出来。

  7月4日下午,程某从白石山来到吉林市,21时许下车后直接去了田某家。屋里没亮灯,确定屋内没人后,程某用以前偷配的钥匙打开了房门,进屋后等待田某回来。

  证实猜想 举刀杀二人

  第二天2时许,田某和一男人一同回来了。见此情景,程某揣着事先准备好的刀,躲在阳台门后。

  “我会和程子分手的。”田某和男子在屋里唠嗑。

  20多分钟后,田某和男子进了卧室……程某咬牙等了三五分钟,拿着刀冲进了卧室。

  一进屋,见床上的男子正背对着自己,程某举刀就捅。之后,他又连扎数刀,直到男子一动不动为止。

  慌乱中田某跑到程某身后,拽着程某大喊:“程子,这是人命啊!”而杀红了眼的程某哪还听得进去,转身又捅了田某几刀,匆忙逃走了。

  据警方调查,被害男子有家室,程某的冲动行为,毁了三个家庭。昨日,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昌邑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刺死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