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列车因故减少车厢致485名旅客有票无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23:39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左洋)“20日,我拿着汉口—北京西D122次10号车厢车票,上站台找了半天,列车最多只有8号车厢。”昨日,一位名叫“zisheng ”的网友,在海子网等网站发帖倾诉坐车遭遇,“我拿着几个包,眼睁睁看着列车开走,自己买了票却上不了车。

  记者从武汉铁路部门了解,这位网友反应情况基本属实。

  20日上午8时,汉口火车站接武汉铁路局客调紧急通知,当天11时05分发车的D122次列车,本应是两个动车组连一起同时开行的,共有16节车厢。但因机械故障,该趟车改成一个动车组运行,其中9—16号车厢被取消。这样一来,已经购买了9—16号车厢车票的旅客,就无法上车。

  铁路部门无法与买票旅客联系,因此,当天众多旅客到了车站,才知道上不了车。

  汉口火车站接到上级紧急通知后,迅速在20分钟内张贴公告,在进站口检票处安排人员向旅客解释,并在售票厅开启5个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手续,为携带较大行李的改签旅客免费提供小件寄存。

  尽管如此,没上车的485名旅客仍然很不开心,颇有怨言。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车厢 旅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