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监局长涉嫌酒后驾车撞死2人伤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淄博街头,一辆小车撞倒多名行人。

  局长涉嫌酒后驾车,目击者离他一两米就闻到了酒味。

  本报讯 昨天下午,山东淄博市张博路淄川苏王路口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张店区安监局一名刘姓局长涉嫌酒后驾车,造成两死三伤。

  昨天15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交警正在勘察,大量行人在围观。路旁草丛里停放着一辆车头朝北的双排小货车,一辆帕萨特轿车在货车南边,车头严重损坏,但车厢内完好。

  “刚才那一幕太吓人了,我正想过马路,就看见那辆帕萨特轿车发疯般的突然冲向路边。”一名王姓目击者介绍,“我听到一片喊叫声,太惨了!”

  记者了解到,这起严重交通事故发生在15时10分许,帕萨特从机动车道上直接冲向路边等车的人群,撞倒几个人后又撞上一辆双排小货车,小货车被顶到了路边绿化带里,帕萨特并未减速,又撞倒了一个骑自行车经过的女子,接着,帕萨特又冲向路边的一棵树,强大的推动力把大树也撞倾斜了。

  多名目击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当时货车司机刚要上车,被撞了个正着,当场死亡。“唉,可惜了,要是早走一分钟就好了。”目击者还称,帕萨特司机好像喝了酒,他们离他还有一两米就闻到酒味了。

  记者随后赶往淄川区人民医院急诊室,在那里见到了两名躺在平板车上的伤者。一位姓高的伤者说,他当时正要上车,一辆车就向他冲来,之后眼前一片漆黑,“什么都不知道了,醒来就发现到这里了。”

  据高姓伤者介绍,他们大多来自山东菏泽,一行有10余人,“都是出来打工的,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真是飞来横祸啊,一家老小都指望我们出来打工挣钱呢。”

  经多方调查,记者了解到,帕萨特驾驶员为张店区安监局一名刘姓局长,事故造成两死三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酒后 驾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