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偶然认识女孩后将其强奸拍下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1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超 通讯员志军 海艳)8月15日,一男子在追打一女孩过程中遭到路人殴打,男子报警后,警方查证,该男子竟与偶然认识的女孩见面后,将女孩强奸并拍下裸照企图敲诈。

  8月15日22时许,遵化市公安局东陵派出所接群众王某报案称:其在清东陵景区通往龙门口水库的十字路口被多人殴打。

  随后,东陵派出所所长王爱青等人立即赶往现场。但面对询问,报案人王某闪烁其词,可围观群众却议论王某敲诈追打一青年女子。

  感到事有蹊跷的王爱青当即将王某带回派出所,并与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取得联系。从刑警大队反馈的信息,证实王某为一涉嫌绑架青年女子李某的疑犯。

  20分钟后,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民警赶到,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如实供述:今年他在山东某地打工期间,因拨错电话而与李某相识,王某返回家乡后,通过电话与李某约定8月15日在遵化汽车站见面。当日21时许,王某从汽车站接到李某后,竟将李某骗至自己家中,对李某进行强奸并拍摄了李某裸照欲对其敲诈,李某从王某家中跑出,在王某追打李某的途中引来群众对王某殴打。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敲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