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礼新趋势 花重金显“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5:09   CCTV《第一时间》

  现在的新人都想办一场与众不同、个性十足的婚礼,给宾客留下美好的印象,给自己留下一辈子甜蜜的回忆。下面就 带您去上海见识一场创意婚礼。

  刘小姐9月9日就要和他的男朋友举行婚礼了。随着婚礼日期的临近,这些天他们几乎每天都要往婚庆公司跑。根据 刘小姐的要求,婚庆公司为她量身打造了一套婚礼方案。刘小姐:我是英国维珍航空公司的空乘所以我们在交谈的时候,他们 觉得这个可以做一个婚礼亮点的东西,然后把我们的婚礼取了“维珍”的谐音,就是唯一珍贵。

  刚刚敲定婚礼方案,两人还来不及吃午饭就得赶往上海城隍庙去采购。一直在飞机上工作的刘小姐对飞机有一种特别 的情缘,她今天特别希望能买到飞机模型,在婚礼当天送给来出席的嘉宾。

  追求个性和时尚的婚礼已经成为了上海年轻人的趋势。一场特别的婚礼,除了像长跑一样,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 力筹备,花费也是越来越高。上海某婚庆公司负责人:上海现在年轻人结婚消费大部分在15万到18万左右这里面包括婚纱 照戒指婚庆喜糖礼服这几大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