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持菜刀劫持女子被民警12枪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2:24  汉网-武汉晚报
男子持菜刀劫持女子被民警12枪击毙
图为民警开枪瞬间。

  据深圳商报报道 昨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在深圳宝安一小区的停车场保安亭内,随着“砰砰砰”的几声枪响,一名持菜刀挟持人质、并挥刀砍砸人质的暴徒被警方果断击毙。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该男子站在大马路上拦截小轿车,但均被车主拒绝,男子对此十分生气,并用拳头先后砸坏了三辆小轿车。砸车后,男子跑到附近一家地产公司内,将地产公司内的一名女子拖出门外,所幸女子被附近市民成功救回。

  此时该男子恼羞成怒,又持刀跑进附近一家超市内,一把抓住了一名比较瘦小的女收银员。用刀架在女收银员的脖子上将其拖进对面一个居民小区停车场的保安亭内。

  上午10时许,现场被大批警察封锁。10时15分,两名民警站在保安亭外围继续与男子对话,而另两名民警换上便衣悄悄地靠近保安亭。男子情绪越来越激动,不停地用刀狂砍桌上电脑和桌面。人质被吓得蹲在地上,不敢乱动。

  10时40分,一名身着黑衣民警持枪走到保安亭外,另一名身着白衣民警则到了保安亭的另一边。黑衣民警刚探出头便被男子发现,男子立刻举起手中刀朝蹲在地上的人质砍了下去,就在此时,另一边的白衣民警果断举枪朝男子射击。

  第一枪射出后,男子停顿了两秒钟。接着又举起刀朝人质砍去,眼看菜刀即将砍到人质。只听“砰!砰!”几声,白衣民警又连开数枪。黑衣民警随后也朝该男子开了几枪。事后据警方通报,两名民警一共开了12枪。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持刀挟持人质男子姓赵,曾于2005年因抢劫被判刑,于2009年7月6日曾因吸食冰毒被派出所依法处理。目前,这起挟持人质事件警方还在做进一步调查。被挟持的年轻女子事后被送往医院急救,女子头、颈部和肩部被刀砍伤,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击毙 劫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