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速巡警在轿车上搜出3支手枪10发子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1:3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陈杰)车内导航仪显示的目的地是河南周口,驾驶员却跟民警说要去京山——昨日,两名可疑男子因说谎遭高管民警盘查,结果发现两人携带枪支。民警当场抓获一人,收缴仿六四式手枪3支,子弹10发。

  昨日凌晨2点30分许,省高管八大队民警胡介春、谢雄驾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咸安服务区(武汉向)加油站时,发现一辆黑色马自达小车正在加油。见到警车前来,车旁的两名男子顿时神色慌张,匆匆上车准备开走。

  民警上前拦车检查,问他们去哪里,驾驶员回答说是京山。民警瞥了一眼,发现车内导航仪显示的目的地为“河南周口”。民警感觉可能有问题,便要求驾驶员打开后备厢检查。此时,驾驶员和同伴竟然跳下车向咸宁北方向逃跑。驾驶员没跑几步,就被民警控制住。

  随后,民警在该车后备厢内搜出仿六四式手枪3枪、弹匣2个、子弹10发。其中一支枪还有开膛的痕迹。

  目前,此案已移交咸宁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法 持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