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旬老人被骗走3千元后猝死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1:37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爱华 杨涛 实习生 杨洋)刚从银行取出3千元钱,却被两名骗子用“冥币”调了包。昨日上午,一名七旬老爹爹发现上当后,急火攻心,行至武昌和平大道积玉桥公交车站附近时突然倒地,不幸猝死街头。

  昨日上午,记者赶至现场看到,一名老爹爹躺在积玉桥车站旁边的人行道上,已经身亡,其身上盖着一块蓝色的医用薄膜。老人的两个女儿撑着伞遮挡太阳,神情悲戚地守在父亲身旁。

  民警从老人身上找到一个存折和一张取款凭证,原来,老人刚刚从附近一家银行取出了3000元钱,但老人身上没有这笔钱,其随身携带的袋子里只有3000元“冥币”。

  老人取钱后发生了什么蹊跷事?附近一条巷子里修鞋的肖师傅目睹了这样一幕:事发前,老人被两名推着自行车的中年男子带进了巷子里,一起走进了一个楼梯间……几分钟后,两名中年男子先行离去,老人走出巷子,好像还在翻看袋子里的什么东西。

  人们分析,老人发现上当受骗后,一时急火攻心,加上年事已高,突然倒地猝死。

  据了解,老爹爹姓柯,今年78岁,家住武昌杨园铁四院附近,膝下有两儿两女,与老伴在一起生活。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报料:徐先生 奖金50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老人 猝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