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熟睡中脖子被老鼠咬破 自称因灭鼠遭其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2: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万雨)“一定是老鼠来报复我!”前日凌晨3时许,正在家中熟睡的张先生突然感到一阵剧痛,起床一看,自己的脖子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咬了个洞,还在流血。张先生急忙赶到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留在他脖子上的伤口竟是老鼠咬的。

  前日凌晨,家住石坪桥横街的张先生正在睡梦中,突然被一阵剧痛惊醒。他睁开眼睛,发现一团小黑影从枕头边蹿出来,然后跳上窗户跑出去了。张先生起来把灯打开,到镜子前一照,发现脖子上被咬出一个口子,还留着血。“我很担心,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张先生和妻子连夜赶到医院进行检查。

  经过医生诊断,告诉他伤口是老鼠咬的,并在处理了伤口后给他打了破伤风针和狂犬病疫苗,并嘱咐其一个月内要定期复查。为了治病,张先生花了1000多元。

  “为什么我和妻子都睡在床上,老鼠单单只咬我呢?”张先生认为,肯定是他前几天打死两只老鼠,老鼠家族的同伴专门来找自己报仇。

  原来,张先生住的是老房子,这几个月,每晚家里就会跑来老鼠,而且数量还有增多的趋势。为了对付家里的老鼠,张先生炮制了一个“灭鼠计划”,布下“天罗地网”。

  每晚睡觉前,张先生便在家里的各个门口、窗户都摆上“老鼠粘”。这下有了效果,前两天,每天晚上都有一只老鼠中“招”,被粘住的老鼠让张先生打了两下便一命呜呼。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灭鼠 老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