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伙掰手腕用力过猛致左手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1: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通讯员 柯书鹏)和朋友聚餐酒足饭饱后掰手腕助兴,没想到用力过猛导致左手粉碎性骨折。前天中午,番禺区南村镇塘东村的小彭乐极生悲。

  昨天下午,记者在武警番禺医院外科病房看到小彭,他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但仍表示左手臂疼痛难忍。他的朋友小胡说,前天中午,他们一伙朋友在一起聚餐,酒足饭饱后大家坐着闲聊。当时有人提议掰手腕比力气。“当时我和小彭一起掰,在用力的时候,也不知怎么回事,突然听到‘咔’的一声,小彭就倒在地上。”朋友们意识到情况严重,即刻将小彭送到医院治疗。

  据医生介绍,小彭在掰手腕时因用力过猛,导致左手左肱骨下段螺旋形粉碎性骨折,上下断成两截,医生说,他的手指神经功能恢复需要3到6个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掰手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