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为摆脱悍妻抢银行求坐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3:27  青年参考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但这种说法现在恐怕要改一改了,男人选错行可以辞职,如果选错了新娘,没准想甩都甩不掉。美国一男子婚后发现,妻子专横跋扈,为了逃离悍妻的管制,他不惜抢银行求坐牢。

  据美国“MSNBC”网站9月2日报道,2007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家银行,发生了一起离奇的抢劫案。一名抢匪持枪闯进银行,要求出纳把钱交出来,可把钱装进包里后,他却不着急逃走,还频频暗示银行员工赶快报警,并一遍遍地问银行出纳员:“你打电话给警察了吗?”等警方闻讯赶来后,抢匪立刻举手投降。当警方得知抢匪的抢劫动机时,惊讶得说不出话来。原来,这个名叫安东尼?米勒的男子抢银行并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去坐牢,这样他就能与自己的悍妻离婚了!

  现年39岁的安东尼是一名焊接工。5年前,他通过一家婚介网站认识了现在的妻子玛丽,两人于2004年结了婚。但婚后不久,安东尼便发现玛丽不但粗暴,还是个“醋坛子”,安东尼和女邻居说几句话,就会遭到玛丽的打骂。眼看日子过不下去了,安东尼提出离婚。玛丽顿时情绪失控,大喊大骂,她还威胁,如果离婚她就吞药自杀。走投无路的安东尼只好出此下策——为离婚而抢银行。

  今年8月31日,法庭审理了这起离奇的抢劫案。法庭上,安东尼对法官说:“妻子对我太粗暴了,我真的非常害怕。”安东尼已在狱中关押了31个月,目前他成功实现愿望——和玛丽离了婚。但法官判处了安东尼6年监禁,这显然比他预期的刑期长了很多。看来他下一步要考虑的是如何让自己提早获得自由了。(冯国川)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更多关于 抢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