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在学校对面打出开房广告被勒令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5:39  贵州都市报

  酒店:打广告时没有多考虑

  一家位于中学附近的酒店竟然在学校对面打出了“我们开房吧”的广告,引起了不少家长的反感。本报昨日报道了此事,北京路工商所责令酒店当天拆掉了这幅恶俗的广告。  

  工商:违规广告被拆除

  昨日下午,记者就酒店打出的“雷人”广告是否符合规范的问题,采访了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商广处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柏泰酒店这种未经工商部门登记就擅自发布广告的行为是违规的。且广告用词不当,不健康,有歧义。昨日,工商部门已责令酒店拆除了这幅恶俗的广告。  

  酒店:你不想歪它就不歪

  随后,记者致电柏泰酒店,一位叶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打出此广告,是因为那堵墙的墙面很脏太烂,像一个垃圾堆,为了给入住的顾客一个舒适的环境,酒店才在墙面上面打广告。在记者问到酒店方面是出于什么考虑打出“我们开房吧!”这句广告语时,这位负责人称,“中国的文字博大精深,酒店在打广告时也没多考虑,只要你不想歪它就不歪。”  

  学校:感谢商报的舆论监督

  广告的拆除,反应最为强烈的当属学生家长以及学校师生了。学生家长张先生说:“拆得好!这样的广告画放在哪里都不合适。”贵阳十七中总务处的罗老师告诉记者,这样恶俗的广告画出现在校园附近确实太不应该了,学校也找酒店反映过,家长也反映过,但都没有作用,经过《贵州商报》的报道后,广告终于得以拆除,这是件大快人心的好事情,作为学校,全校师生都很感谢商报的舆论监督,还了学校一个舒适、干净的教学环境。

  作者: 实习记者 郑佳佳 记者 陈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告 学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