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自曝拘禁殴打女友父亲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6: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通 讯员赵秀庆丁雪芹

  □记者胡志英

  本报9月9日热线消息

  王某通过网络博客认识了费县的一名女子杨某,并发展成男女朋友。恋爱过程中,杨某提出分手遭到拒绝后,离家出走。王某竟把杨某的父亲骗到临沭进行捆绑殴打,并把相关照片传到博客上。近日,王某被临沭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王某是临沭县人,他通过博客认识了女友杨某。二人在交往过程中,杨某发现王某的一些生活习惯自己不喜欢,不想再继续交往下去。王某却不同意,经常对杨某进行威胁和殴打。今年6月份,杨某不辞而别,只身到滨州打工。

  这让王某恼羞成怒,他多次到外地寻找未果后,打电话给杨某父母和姐姐进行威胁和谩骂,并扬言用炸药把她们全家都炸死,但均无结果。

  今年8月初,王某以帮助寻找女友的名义,将女友的父亲骗到了临沭,并将其拘禁在自己的家中长达4日,期间王某多次威胁、恐吓、捆绑、殴打女友的父亲,并将捆绑、殴打的照片放到博客上,意图威胁女友,逼其就范,让其回到自己身边。

  杨某在博客上发现了王某拘禁自己父亲的照片后,遂报警。警方接报后成功抓获了王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