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驾无牌车强闯市政府辱骂门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7: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安康讯 (记者吴琛) 昨日上午,一辆无牌小轿车强行闯入安康市政府大院,遭门卫拦截后司机竟然将车堵在大门侧面的出入口内,锁上车门弃车离开,随后赶到的交警调来拖车将该车拖回依法暂扣。

  昨日上午9时,记者在安康市政府大院内看到,一辆黑色无牌照的“中华”小轿车堵在大门侧面的出入口内,被门卫用铁链锁住了左前轮,轿车车门上锁车内无人,几名刚刚赶到的交警正围着车辆查看着。

  据值勤的3名门卫讲,8:50许,这辆黑色无牌照没有出入通行证的轿车强行闯进了市政府大门,被门卫拦截后司机口出狂言辱骂门卫,态度极为嚣张。随后又驱车顶着门卫试图继续闯入,被赶到的保卫科长再次拦截。在交涉中司机将车直接堵在市政府大门侧面出入口内,锁上车门弃车进入了政府办公大楼不知去向,门卫找来铁链锁住了左前轮后报警,并打开中间大门供车辆出入。

  接到报警后,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交警和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由于司机一直没有露面,交警调来拖车将该车拖回依法暂扣进行调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驾车 强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