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授在酒店里洗澡摔断腿索赔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1:39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澜 通讯员 安阳)61岁的许教授在酒店卫生间洗澡时摔成骨折,与酒店协商赔偿问题未果。前日,许教授状告该酒店“不作为”,要求赔偿医疗费、残疾赔偿金等共计77000余元。

  许教授是厦门一所大学的校长。今年2月,他有事来汉,并入住汉口江岸区一家酒店。当晚,许教授洗澡时不慎摔倒,造成右股骨颈骨折,随后住院38天,又病休了3个月。

  许教授多次向酒店提及赔偿一事,但没有得到回应。一怒之下,许教授向江岸区法院提起诉讼,要求酒店赔偿医疗费8000余元,残疾赔偿金23000余元,以及误工费19000余元,精神损害抚恤金2万元等。

  江岸区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索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