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子10余年间堕胎15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3:47  扬子晚报

  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艾琳·维拉尔现有两个年幼的女儿,可她曾在16岁到30多岁堕了15次胎。

  在《不可能的母职:一位患堕胎瘾女子的自白》一书中,维拉尔说,决定堕胎的那个时期正值她人生的一个低落困难时期,那段时间她曾试图自杀。当她8岁的时候,母亲自杀了,而自己两个兄弟都是瘾君子。

  维拉尔的第一任丈夫年龄较大,认为有小孩会影响两性关系,维拉尔自己也比较叛逆,不采取避孕措施,怀孕后怕失去丈夫,她就选择了堕胎。维拉尔描述她躺在诊所的堕胎病房里等待时,只能感到“羞愧和恶心”,而离开诊所后,她才感到片刻的平静。

  维拉尔相信堕胎的习惯是在她第9次堕胎和第10次怀孕期间形成的。维拉尔的这本书曾被出版商拒绝过50次。

  中国日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堕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