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事大中华区(饮料)总裁:"成都投资环境太棒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22:17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7日讯(记者 宋艳)10月17日下午17:40分,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百事大中华区(饮料)总裁陆文凯接受各大媒体采访。

   “西博会的平台非常好”

  “这是我第二次到西博会,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机会。”陆文凯说,“它是官员、企业、跨国公司之间交流的平台。”利用西博会中心平台的作用,“很好地起到了吸引企业投资及交流的机会。”他还特别提到了昨天温家宝总理出席开幕式一事,“这表明,中国政府越来越重视西博会。”

   “容易”“困难”做何选择

  陆文凯说:“成都的投资环境非常好。”面对在投资环境“容易”与“困难”之间做何选择?陆说:“无疑,成都的投资环境太棒了!百事与成都政府合作融洽。”据介绍,百事在中国有22家灌装厂,“比较起来,成都的灌装厂是最好的。”而明日,也就是10月18日,百事筹备近两年的新的工厂将在成都开业。

  “西部市场潜力大”

  陆文凯说,“西部开发具有战略的地位,基础设施和投资环境都在不断改善。”谈到与东南沿海城市的差异,“沿海城市非常依赖出口,所以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比较大。而内陆城市内需旺盛,新的亮点、增长点特别多。”陆文凯如是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