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京列车旅客“嫌座爱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2:06  汉网-武汉晚报

  便宜软座剩得多

  最贵软卧抢着买

  赴京列车旅客

  “嫌座爱卧”

  本报讯(记者 左洋)同一趟开往北京的列车,票价243元/人的软座车剩票比票价400多元软卧车厢要多得多。

  昨日,记者在汉口火车站售票大厅看到,这几天,除了D字头全列车座位的动车组外,夕发朝至的Z字头列车卧铺销售非常俏,软座票剩余比较多。今日,汉口——北京西Z4次软卧车厢剩票192张,软座剩票是255张。

  据了解,汉口——北京西Z4次是北京铁路局开行的,原来有硬卧、软卧的。7月1日起,硬卧车厢改为软座车厢,软卧车厢不变。经常往来北京的王先生表示,坐火车首选卧铺,睡一觉非常舒服、方便,软座票价就比硬卧低几十元,Z4次改成软座车厢,也就减少了硬卧车厢,有时干脆就买软卧票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