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怕女友变心天天做美食将其养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2:12  华龙网-重庆晚报

  担心女友变心飞走,大渡口区24岁的赵晓东想出一个“美食计”,把漂亮女友变成胖妞,以此守住爱情。昨日,赵晓东的“完美计划”穿帮后,女友笑他很傻很可爱:“爱情与胖瘦无关,真要甩你,肥妞照样会变心。”

  家住大渡口区锦天华园3栋的赵晓东称,和女友上大学时认识,恋爱5年,感情一直很好。去年大学毕业后,两人住在一起。面对各种诱惑,女友是否依然爱他?心里一直没底。

  赵晓东认为胖女孩肯定没人追,女友为爱吃胖,他不会嫌弃。4月初,赵晓东买了本《川菜食谱》当美食秘笈。第一道菜做的是麻婆豆腐,端上桌时,豆腐黑糊糊的,太咸太辣,女友却感动得哭了,不仅把这盘麻婆豆腐吃了,还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这就是动力呀!”赵晓东说,一激动,他把“催肥”计划告诉了铁哥们儿刘勇。在石桥铺某电脑公司上班的刘勇觉得,赵晓东的做法很自私,但想到他是为了爱情,“不好说啥子。”

  半年来,赵晓东厨艺大增,还会做意大利面、法国牛扒等西餐,女友的体重也由51公斤变成55公斤。为此,他暗自欢喜。

  “是他自己露了馅儿。”周琴说,10月初,她去称体重,长了4公斤,决定马上去健身,可赵晓东死活不准。“我心想:莫非他担心我跑了?”周琴悄悄去问刘勇,经不住她的“威逼利诱”,刘勇吐露了实情。

  刘勇说,周琴抱怨,爱情怎能当饭吃?如果真要甩赵晓东,再胖也要变心。无奈,赵晓东不停地向周琴承认错误。最后,两人和好,但周琴提出一个条件:每天必须做三道川菜,她想吃几口就吃几口。

  “赵晓东为爱做美食没错。”在新华书店集团上班的80后员工张好认为。市社科院社会学专家孙元明称,80后对待爱情与传统爱情观不同,但不代表采取另类办法。“要相信自己,相信恋人,让感情顺其自然。”

  记者 汪云剑 实习生 刘舒妮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